于纯白之境,寄吾之愿与落羽

和小翅膀一起成为偶像!

封面

双人成行,众人聚塔。你需要一群有力的同伴和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小翅膀将邀请几位有爱的冒险者同我们一起披荆斩棘,努力成为偶像。

由于七月业务繁多,招募将持续至8月上旬。每个小伙伴的邮件我们都会单独回复,还未收到回执的小伙伴请耐心等待一下!

从零开始的偶像计划

空白的羽翼将会派出两位新人加入UP主军团,努力直播、创作、投稿,试图在水生火热的网络世界中取得一席之地。同时我们还将邀请两位同伴,与我们一同互动、合作、进步,更重要的是——玩得开心!预期将组合两队CP四人活动,所以最后入或许选会是男孩子+女孩子 / 女孩子x2喔。

我们梳理了一些可能的活动方向,围绕Vtuber实施的全能挑战:

活动类目

  • 游戏直播/娱乐直播
  • 视频制作
  • 翻唱、原创曲
  • 教学、教程类

参与要求

  • 由于日常直播与创作需要大量时间,我们建议就读大学及以上的小伙伴参与。
  • 将直播和创作当作你的兴趣爱好,而不是枯燥乏味的机械性工作。UP主们光鲜亮丽的背后付出的努力是十分枯燥乏味的,一个三分钟的鬼畜剪辑可能需要耗费半个月制作时间。如果你能持之以恒,请往下看。
  • 每月能够直播天数需达到15天,每天不低于两小时;投稿视频(包含直播剪辑)不低于6个。该数值小翅膀将根据你的个人情况灵活调整,如多次未达成基础目标,你可能会掉出我们的偶像计划[1]。
  • 友善,戒骄戒燥。小翅膀仍然在努力学习经验完善自身,同为新人的你同样应该脚踏实地。
  • 遵守法律法规、社会良俗。遇事拥有平常心,保持良好心态,勿将粗口挂在嘴边。
  • 从零开始的虚拟偶像计划,你的基础粉丝人数需低于500人,且需要定制一套空白的羽翼Art 虚拟主播高级角色。

成功组队的同伴

感谢你与小翅膀成为组队玩家!我们将为同伴提供不限于以下的支持:

  • 当粉丝数达到1500时:免费人物衣物更换设计一套。
  • 当粉丝数达到5000时:免费人物衣物更换设计一套。
  • 当粉丝数达到10000时:免费周边设计一套(可选立牌、钥匙扣等),实物制作数量等同于你的舰长数量。
  • 团体合作投稿时,空白的羽翼将提供部分包括后期处理在内的技术支持。
  • 空白的羽翼及空翼云服务将为你在活动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及其他问题提供协助。系统故障?遇到黑粉?想开社区服办水友赛?小翅膀陪你摆平一切。
  • 免费直播录制备份,小翅膀将帮你记录下你的每一场精彩实况。
  • 团体官方网站+个人官方网站,你将获得一套属于自己的专有公式网站/个人主页。当你的粉丝达到5000时还将追加个人论坛一套(可参考:scboy.com),拥有只属于自己管控的小天地。
  • 直播、活动中产生的所有收益归你所有,空白的羽翼不抽取抽成。(例外:如是多人合作项目投稿中产生的收益,则参与人之间平分收益)。

看起来是白给计划,那么代价呢?

  • 作为组队伙伴,你需要帮助小翅膀做基本宣传,仅此一条。你需要在简介中@空白的羽翼官方,在你的日常活动中表明你与我们是一个团队。团队合作的项目在投稿时,投稿的视频需使用多人投稿功能并包含所有参与人。
  • 合理安排生活的同时,持之以恒。本次计划的最终毕业目标为10000关注,这个成就或许3个月就能达成,但也可能需要坚持1年时间,乃至更长。

成为虚拟偶像的基本技能需求

  • 基本Windows操作与直播能力。你需要维护自己的计算机,安装游戏软件,完成直播推流录制等基本操作。(Q:为什么不可以是Mac
    os?A:目前主流直播软件和游戏尚未完全支持Macos)。
  • 基本视频剪辑能力。对直播中的精彩片段加以剪辑合成以便投稿,即使是爱剪辑警告也务必尝试掌握。
  • 基本图像处理能力。简单的图片标题文本添加、简单封面设计制作。

除此之外,你还需要最低拥有以下硬件:

  • 一台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推荐使用台式电脑),最低配置应达到:Intel
    酷睿4代处理器及以上,AMD锐龙2代以上,GTX1060或RX580及更高档次的显卡,最低16GB内存。
  • 宽带网络接入,最低上传速率需达到10Mbps。
  • 视频摄像头。
  • 麦克风(可选配声卡)。

其他补充说明

[1]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终将一事无成。长期低于最低活动要求可能会掉出我们的偶像计划,空缺出的名额将会重新开放。

当出现以下情景时,空白的羽翼将与你终止合作,并追究潜在的法律后果:

  • 发布违法、反动、种族言论,或是其他有损社会公序良俗的内容。
  • 在竞技游戏直播活动中使用作弊程序、外挂软件。
  • 存在关注数据作假(如10元1000粉)。
  • 对其他UP主、团体、个人进行人身攻击,教唆粉丝等行为。

如何参与

通过邮箱:maid@blankwings.com 与我们联系,表明你的来意。请在邮件中包含简单的个人简介,哔哩哔哩个人主页链接(或其他你觉得很棒的内容),以及QQ/微信联系方式。
我们会认真回复每一封收到的邮件,并与大家在邮件中交谈更多详细内容。
放轻松:将它当作交友活动!小翅膀很乐意与大家成为朋友。

已有 3 条评论
  1. 七

    希望能跟小翅膀一起成长

    回复
  2. 翎羽追梦未来

    参加交友活动,寻找更多的朋友。

    翎羽追梦未来 回复
  3. 不愿透露姓名的狐狸酱

    祝小翅膀早日大火,成为名副其实的小烤翅

    不愿透露姓名的狐狸酱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