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纯白之境,寄吾之愿与落羽
招募启示

招募启示

招募冒险者们————

本次线上招募包含插画绘画设计类、程序运维类。其中插画设计分类欢迎兼职。

更新日期:2024年1月1日

联系我们:https://blog.blankwings.com/contact.html

空白的羽翼Art

此项目暂只接受兼职的冒险者。
兼职的限制:需长期。
要求:五年制大专/专科、本科大学在读及以上,暂不接受更年轻的冒险者。

提示词工程师(Prompt Engineer)
使用任意Diffusion模型进行AI绘画。需熟练使用Control Net灵活控制生成内容。能够文生图、图生图、图扩图。
熟悉模型训练者优先。

接受兼职。接受悬赏的冒险者请直接联系QQ:2425176337 (备注招募内容)。或将个人简介及作品发送至hr@blankwings.com


空白的羽翼技术部

此项目暂只接受全职的冒险者。

软件工程师
项目开发工程师(Python/PHP)。业务逻辑后端开发,需对SQL有一定了解。

前端工程师
项目开发工程师(QT/H5/JS)。前端开发。

嵌入式开发
MicroPython为主。使用C等其他语言也可。
要求使用STM32,ESP,Raspberry Pi或其他Linux开发板独立开发过任意项目。
物联网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请冒险者附带任意样品发送简历。
请将简历发送至:hr@blankwings.com
要求:五年制大专/专科、本科大学在读及以上。计算机专业者优先,暂不接受更年轻的冒险者。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