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纯白之境,寄吾之愿与落羽

#预览版#基于神经网络的图片鉴黄系统 - MaidSystem HowPron

QQ截图20180818130140.jpg
感受一下人工智能看小皇图的威力_(:з」∠)_预览版本的图片鉴黄系统。基于tensorflow深度学习框架构建,测试识别精确度达到90%以上。

请注意此预览版可能存在很多未知的BUG!暂未适配手机页面

基于tensorflow神经网络框架开发,使用MosaicModel进行涩琴图像深度学习。测试中的准确率达到90%以上。支持CPU/GPU运行,CPU计算速度在10S以内,GPU(CUDA)计算速度在5s以内。测试结果高于0.9系数的图片中,99%被证实为涩琴图片。同时支持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测试。

预览版传送门:http://howpron.blankwings.com/

选择图片点击提交即可上传测试,测试时间大约为10s。

预览版的限制

  • 预览版只会显示可能性百分比。百分比经过四舍五入,精度为0.00。
  • API接口将在正式版完善后放出。

已知BUG

  • 预览版未做移动设备适配,暂不支持移动设备测试。*平板电脑除外。

参与改进

  • 深度学习需要大量的样本,如果您愿意在测试中将您的图片作为素材,请在首页连续刷新三次(五秒内)再进行上传测试,我们会保存您在测试中识别可能性大于0.9的图片用于填喂学习。(未进行连续刷新不会保存图片)。
  • 您在测试中的任何信息(包括cookies)均会在返回结果的同时从服务器删除
  • 如果您有大量图片素材愿意提交,请压缩(务必添加密码)并上传到网盘后发送邮件至maid@blankwings.com。非常感谢。

如果在测试中发现任何BUG,请在本页面评论留言。对应的图片可以上传到空翼云储存(http://pan.blankwings.cn/)后留言。请在留言中包含文件ID或名字、链接。

已有 3 条评论
  1. Rxin

    好像很牛逼的样子,赶紧试试

    Rxin 回复
  2. Unreal

    大佬能否送咱一份模型代码QwQ
    萌新想也想做这个

    Unreal 回复
  3. Rui

    dalao有模型架构吗2333

    Rui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