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纯白之境,寄吾之愿与落羽

空白的羽翼☆MaidSystem IP-Tool IP地址查询API

ip-tool.jpg
欢迎使用MaidSystem IP-Tool☆您可以使用本工具查询IP地址信息,还可以通过接口接入拓宽您应用程序的功能。

网页端使用说明

在搜索框中输入IP地址并点击搜索即可。查询结果页面会返回三条参考结果JSON格式的数据。查询界面自适应,支持移动设备访问。

API使用说明

API接口包含以下参数:

  1. ?passwd=U6hFMFsm //简单的验证。用于区分调用来源。如果字段错误会返回"auth-failed"。
  2. ?ip=要查询的IP地址 //例如:?ip=8.8.8.8

完整的调用格式:

  • ?passwd=U6hFMFsm&ip=8.8.8.8

HTTP方法:

  • 请使用POST方法向服务器发送数据,你将会收到服务器的返回信息。直接访问(get方法)将直接提示验证出错。

所有返回内容:

  • failed //查询失败时返回的数据。
  • auth-failed //没有使用正确的HTTP方法或密码(passwd字段)错误。
  • {"result0":"参考结果0","result1":"参考结果1","result2":"参考结果2"} //成功查询时返回JSON格式的数据。

结果的字符编码为UTF-8,已经做过强制类型转换,可以直接被JSON解码。

已有 2 条评论
  1. bcl

    188.166.240.165
    这个ip查出来三个不同数据....

    bcl 回复
    1. shiiko

      数据来自三个不同的机构...少年你发现了新大陆!

      shiiko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