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纯白之境,寄吾之愿与落羽

关于空翼云储存的声明

http://tieba.baidu.com/p/4659946541
请自觉删除你们不适合的言论。现在的人用着免费的东西还要挑三拣四,真是让人无奈。
某贴吧现在除了吵架就是吵架,除了自己最厉害就是自己第一。

请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免费为大家提供了这个云储存,是希望给大家发布 更新自己的软件提供便利。
除此之外,我们声明了公共分组不采用我们的服务器的原因(本次事件详见如上贴子)。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提供这个午餐不是让你表达自己天下第一的大好机会。这个世界上能人无数,能做出和空白的羽翼工作室所提供的一样的服务的人不计其数。但是我们做了,免费为大家提供了,甚至还没有插入广告。
不过依旧有人对我们进行攻击。那么既然这样,那我也只能说一句“不喜勿用”了。
.
公共组的OSS服务商为【七牛云储存】,我们预存了很多余额保证大家的存储不被中断。
并且承诺了[☆认证开发者]用户组使用我们自己服务器进行储存。并且允许该认证组自定义文件名和赋予完全的直链权限。
.
日久见人心。无论你是否支持我们,对我们提供的服务是否满意。我们依旧在努力。
.
空白的羽翼工作室 2016.7.10

已有 7 条评论
  1. z919126592

    垃圾就是垃圾,当时和@编程我就是第一 撕的时候,就是一傻逼,据说是小学生

    z919126592 回复
    1. shiiko

      冷静QwQ

      shiiko 回复
  2. 匿名者

    楼主这样也不对,我仔细看过你和@编程可是第一的帖子,结果我并没有觉得他攻击你,说到底哈,我问过编程我可是第一,他说他并没有想干什么,但是他说你却把这件事情夸大了,弄得他很生气也和伤心,他自己也说了自己并没有感到什么讨厌之类的,不过我相信,你们还是可以和好的是不是?虽然我是他的一个朋友,但是不要误会什么,说到底我也只是一个旁观人士,不能做太多的判断,假如实在不想的话,那就算了吧,不过总体来说,你的云储存很好!希望做的更好!

    匿名者 回复
    1. shiiko

      没事没事。交给大家自己判断。然后重复的留言我删掉了一个ORZ

      shiiko 回复
  3. icrad

    加油!

    icrad 回复
  4. REnqiaoyang

    加油!

    REnqiaoyang 回复
    1. shiiko

      会的w

      shiiko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