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纯白之境,寄吾之愿与落羽

[空翼云储存]将暂时禁止游客上传文件

大家好ww感谢大家对空翼云储存的厚爱!经过一段时间的投票,我们决定先暂停游客上传文件。已经上传的文件会全部保留。
处理投票地址:http://bbs.blankwings.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page=1&extra=#pid10
pg


根据大多数人的意愿,我们将会暂停游客上传文件的权限。注册账号只需要30S,上传文件请先注册。
我们会持续关注投票地址,如果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向我们提出,谢谢☆


空翼云储存上线这一个多月以来,即使我们没有做任何推广,也吸引了一大堆小伙伴!非常感谢大家!但是现在游客上传内容偏多,而且有很多广告、色情、虚假和无关内容。我们不停的审核游客文件耗费了大量精力。然而注册为用户是不需要任何验证的,并且只需要30S时间。
vote01
点击前往投票
目前计划的解决方案如上:
保留一个月后删除/永久保留/不允许游客上传
请小伙伴们投票帮助我们做出决定!希望大家在空白的羽翼工作室玩的开心QwQ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