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纯白之境,寄吾之愿与落羽

推广计划 Bata ver.

推广计划.jpg

帮助我们变得更好

空白的羽翼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小伙伴们的支持,我们不断听取批评意见,改进自己完善服务,同时也有幸收获了许多好评。空白的羽翼大部分客户来自于用户们的自发推广,无论是空翼云服务还是空白的羽翼Art部都有超多小伙伴是受到老客户推荐而来。

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吾等将设立以下推广奖励,数目不大但也够恰顿火锅(。^▽^)


推广奖励 空白的羽翼Art 分区

您在推荐其他小伙伴与我们签订契约制作内容后,您可获得如下奖励:

  • 空白的羽翼Art Live2D :标准模组-50元 高级模组-100元
  • 与此同时,受邀请的小伙伴可获得50元优惠

选择1:直接提现。(推广奖励将在推广的用户订单完成,确认收货后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发放。订单制作周期可能较长,请见谅。)
选择2:将推广奖励用于抵扣服务金额,用于制作新内容。可立即使用。且抵扣金额翻倍

特别感谢:@苹果味哒狐狸精(uid:3280686) 提供的建议。


推广奖励 空翼云服务 分区

  • 价格区间在50-200的服务:您可获得15%的推广奖励。
  • 价格区间在200-1000的服务,您可获得10%的推广奖励。

奖励可在推广用户确定订单付款后提现,无提现门槛。如用于抵扣服务金额,则视为金额翻倍。


推广奖励 空白的羽翼周边 分区

由于此分区物品定价十分接近成本价,暂不参与推广计划,非常抱歉。


其他特别说明:

您在推荐给其他小伙伴的时候请务必将您的id告知你的小伙伴,在与客服沟通时提交给我们客服,以便其享受优惠。同时请您通过任意方式联系我们客服确认推广情况。未防止不愉快的滥用事件,需要提现的内容需在订单完成后才能提现。部分内容制作周期可能较长,还请见谅。

推广奖励自2021年6月5日起生效,空白的羽翼保留最终解释权。

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