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纯白之境,寄吾之愿与落羽

100元小赏金寻找“老朋友”

“公等皆安在?何相见之晚也。”

首位找到此角色的活动直播地址的赏金猎人小翅膀将送出一百元现金小红包以示感激。

wanted

详细大图:

large

如果你有幸知道这位老朋友的活动地址(如:直播间地址、个人主页)请添加妹抖酱客服QQ:2425176337 告知我们。

为报答与老友重逢之喜悦,小翅膀将为第一个找到的赏金猎人提供100元现金小红包,以示感激。

仅需其活动地址,无需其他资料。本文长期有效,并会在失效后删除。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表明赏金依旧有效。

法律提示

这位老朋友未按照赠与要求操作从客服处骗走了项目工程文件,如果你在后续遇到其要求进行修改、二次售出、二次开发均为未授权行为。以上行为参与人空白的羽翼会通过法律途径对所属项目文件进行追责。

已有 4 条评论
  1. aloha

    虽然看不懂,但感觉好腻害的样子,加油加油

    aloha 回复
  2. 我不吃菠萝萝萝萝

    我寻思绘圈买断不是都翻倍吗 你们也是真的心大工程随便就给的吗 离谱 这种怎么找

    我不吃菠萝萝萝萝 回复
    1. erhe

      好像见过+1

      erhe 回复
  3. Rikaa

    好像在哪里见到过一次

    Rikaa 回复
发表新评论